Everpure 台灣愛惠浦公司貨 PurVive 4H2 除鉛抑垢淨水濾心/濾芯【0.2微米】

  • NT$ 4,990 -
  • NT$ 4,290 -



愛惠浦銀離子抗菌淨水濾心
(PurVive 4H2)

★0.2微米過濾力+AgION銀離子抑菌+軟化水垢★
愛惠浦-淨水器-EVERPURE-4H2
※商品介紹
◆通過美國NSF 42及53認證
◆免插電、免排水、免煮沸,可直接生飲
◆安全無毒的複磷酸鹽:水垢的形成是因鈣、鎂離子的結合產生,複磷酸鹽,能抑制水中鈣離子與鎂離子,自然降低結合機率,就能有效軟化水垢,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。
◆高效能處理大需求:家中人口數多、或是愛烹飪妳的,愛惠浦也能滿足您的龐大需求,高效濾水功能最高能處理3950加侖/14,952公升(視地區水質而定)。
◆最純淨的品質風味:喝水,最基本追求就是水的口感與風味,除氯、除異色異味,讓全家都愛喝水、自然就有健康生活。對呵護自己的女生來說,用純淨水洗淨肌膚,絕對是保養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去除重金屬鉛、銅、鎘、汞(請見下方濾效表) *重金屬報告由知名德國騰德姆斯實驗室檢測(Tentamus Analytics Lab)
◆專利活性碳配方Micro-Pure II:真實通過NSF認證,比一般活性碳更為細緻,想像一下,Micro-Pure II的微小顆粒能一網打盡80座籃球場面積的氯、雜質等有害物質。
◆專利Precoat ® 多褶複濾膜:多層超薄過濾膜,設計如同折扇,讓水通過時能層層過濾,比傳統設計過濾細緻數十倍,
捕捉任何大於0.2微米的雜質
◆AgION銀離子:擁有NSF、EPA(美國環保署)、FDA(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)認證的銀離子,對人類既無害更在水中有超強的抑菌功能!對抗水中多種類型的細菌、酵母、真菌、黴菌等等,捍衛純淨
愛惠浦-淨水器-EVERPURE-4H2

愛惠浦-淨水器-EVERPURE-4H2
愛惠浦-淨水器-EVERPURE-4H2
※商品規格:
● 水源限用自來水為水源
● 尺寸:高 51 x 寬 13 x 深 13 公分 (含2~6公分換芯空間)
● 處理水量:3,950加侖/14,952公升 (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)
● 建議更換時間:約12個月(視用水量而調整)
● 過濾孔徑:0.2微米
● 流量:0.5 加侖(1.89公升)/分鐘 (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)
● 水溫:2 ~ 38°C
● 壓力:濾芯最大承受壓力125 psi (安裝進水壓建議 30-60 psi 為最佳範圍)
備註:根據實際進水水質不同,上述部分數據可能有所不同
 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