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國際牌電解機濾心 TK-71601 / TK-71601P

  • NT$ 2,390 -
  • NT$ 2,000 -



Panasonic 國際牌電解水機濾心
(TK-71601P)

※商品介紹

☆百分之百公司貨,品質最可靠,使用起來當然更安心!!! 
市面所銷售的濾芯種類繁多,而品質當然良莠不齊,而近年來廣受市場好評的電解水機當然也有專用的濾芯,也就是中空絲膜濾芯。本館所販賣的中空絲膜更換濾芯均為日本原裝進口正牌公司貨,品質可靠,使用安心!!!

☆最經濟的選擇~為你省錢又省力! 
本高效濾芯,可有效處理水量為10,000公升,約一年才需更換一次(每天使用20公升計算),免除網友頻頻更換濾芯的麻煩,更為你看緊荷包!!

◆產品結構: 
本濾芯採用四重濾淨結構:
第一重: 特殊濾布, 可有效去除水中污濁物.
第二重: 顆粒活性碳, 有效去除水中餘氯, 降低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的機會.
第三重: 精密粉狀活性碳, 可有效去除水中之鐵鏽以及懸浮物, 並再次去除水中之殘留氯.
第四重: 中空絲膜: 有效去除水中細微生物

◆館長貼心提醒◆
網友在選購前~請先確認自己所購買的電解水機的型號,以便購買適用的濾芯
本濾芯所適用型號為~TK-749、TK-745、TK-717、TK-716
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
標籤: 國際牌, 電解機, 濾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