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 AP903/AP-903 全戶式淨水系統 替換濾心(AP917-HD)

  • 品牌: 3M
  • 型號: 3M-AP917HD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NT$ 10,950 -
  • NT$ 9,900 -



3M 全戶式高效能活性碳濾心
(AP917HD)
功能介紹
◆3M專利高效能活性碳:
能有效濾除水中餘氯、 臭味、雜質、泥沙、鐵銹、重金屬及有機污染物。

◆SQC衛生快拆濾芯設計:
容易安裝/更換濾芯,無需使用任何扳手工具,免除污染濾芯及傳統濾桶之問題

◆耐高溫/高壓設計:
設計符合美國法規,並在3M實驗室內各項嚴苛的測試,能耐高水壓/爆破壓(>750psi)/高溫,材料符合各項安全設計。

◆超高處理量設計:
單支濾芯處理100,000加侖(約380噸的水量),搭配前置濾芯一年(保守值)僅需更換一支。(約一般全戶過濾材的三倍)

◆高流量過濾設計:
美觀/精巧的設計,流量最大卻可達到20gpm(每小時約4.5噸),亦可用在商用/工業過濾使用。

◆安全耐用的配件:
SQC濾頭採304不鏽鋼材料(可使用25年),整體採壓鑄鍍鋅設計,並有濾芯彈簧鎖設計,配件全為美國進口,比台製/陸製配件更耐用"全方位防護"居家基本裝備,守護著全家用水的安全 除氯 / 除臭 / 除菌 / 除毒 / 停水後再供水不怕濁黃。

★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★


 

商品規格:
過濾孔徑:5.0um
● 總處理量:378541L,100000GAL
● 流  量:75.7L/min,20GAL/min
● 適合對象:重視全戶用水之家庭
● 可濾除污染物:餘氯及異味、沉澱物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
標籤: 3M, 濾心, 全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