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國際牌電解機濾心 P-31MJRC / P31MJRC

  • NT$ 2,290 -
  • NT$ 1,900 -



Panasonic 國際牌電解水機濾心
(P-31MJRC)

※商品介紹


☆百分之百公司貨,品質最可靠,使用起來當然更安心!!!
市面所銷售的濾芯種類繁多,而品質當然良莠不齊,而近年來廣受市場好評的電解水機當然也有專用的濾芯,也就是中空絲膜濾芯。本館所販賣的中空絲膜更換濾芯均為日本原裝進口正牌公司貨,品質可靠,使用安心!!!

☆最經濟的選擇~為你省錢又省力!
本高效濾芯,可有效處理水量為12,000公升,約一年才需更換一次(每天使用30公升計算),免除網友頻頻更換濾芯的麻煩,更為你看緊荷包!!

◆產品結構:
本濾芯採用四重濾淨結構:
第一重: 特殊濾布, 可有效去除水中污濁物.
第二重: 顆粒活性碳, 有效去除水中餘氯, 降低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的機會.
第三重: 精密粉狀活性碳, 可有效去除水中之鐵鏽以及懸浮物, 並再次去除水中之殘留氯.
第四重: 中空絲膜: 有效去除水中細微生物, 以及礦物質
 
◆館長貼心提醒◆
網友在選購前~請先確認自己所購買的電解水機的型號,以便購買適用的濾芯
本濾芯所適用型號為~
PJ-A31、PJ-A33、PJ-A35、PJ-A51、PJ-A53、PJ-A55、PJ-A55、PJ-A56、PJ-A57、PJ-A58、PJ-A70、PJ-A71、PJ-A73 、PJ-A75 、PJ-A76、PJ-A77、PJ-A78、PJ-U31MR、PJ-30MRF、PJ-A502、PJ-A503、TK-7505、TK-7705
 


我要留言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

標籤: 國際牌, 電解機, 濾心